close

有任何最新消息,都會公布在這篇文章

目前手上還有些6"x12"的晶鑽紙,有需要的格友可留言。

所有要出貨的紙都已經寄出,沒收到的請立刻通知我。此篇將不再更新。

有訂12"x12"的格友,運費以$110起跳來計算,這樣對其他用$110便利箱的格友比較公平,而且要能裝下12"x12"的紙的紙箱超難找。

1/8(三)--寄出Olive忙碌小魚兒周龍英今日寄出總重量約18kg,需要單號的可留言。

1/7(二)--鄭以婷可約時間來領取(請自備提袋)

1/3(五)--面交:ariel00tw1、dodo可約時間來領取(請自備提袋)。Olive,鄭以婷,忙碌小魚兒請再等等。

DSC_0346.jpg  

最高高度疊起來有146cm。

1/3(五)--寄出葡萄媽Chen Li Chiu祺祺西一吳美瑢張孝翠ma710531Fangchunchu0311starange1小草Li LeeSharon HsiehTrs.CSunny Lintingseasarasyc小魚今日寄出總重量約146kg,需要單號的可留言。

DSC_0334.jpg DSC_0335.jpg  

紙廠送來的是按照裁切尺寸用牛皮紙包好,當初在團購時忘了算包裝費用,自掏腰包買了塑膠袋分裝,上面兩張圖只是分裝好的一部分。目前已用完五捲封箱膠帶,但還沒全部分裝完。

12/30(一)--寄出Min一部分Li-Chin ChiuSusan Chen皮卡丘&皮二姊今日寄出總重量約57kg,需要單號的可留言。

DSC_0326.jpg  

12/22(日)--經過休息及熱敷,鐵手症狀終於比較舒緩了,將紙一包包打開清點總數量,紙廠送來的打開都如上圖,所以整理起來很費時,一份多少張都要自己數,我都會double check,盡量別數錯給大家,感謝大家耐心等候。

12/20(五)--原本想來整理紙張,但一覺醒來,鐵手了,那一包包的紙也搬不動了,只能休息。

DSC_0315.jpg  

12/19(四)--團購紙張到貨,大概有100公分高的3落紙,上下不知道搬了多少趟,每箱都很重,搬到頭暈目暗汗流浹背,完全感受不到今天11度,請原諒我明天再開始整理,如果12/20可以出第一箱貨,我就覺得很厲害了。

12/16(一)--團購雙面膠到貨

12/13(五)--加購的雙面膠已下單,已mail通知,請有訂購的格友轉帳。另外5mm的還有10捲,有需要的格友可以認購。

12/12(三)--紙廠回覆,紙張都有貨,紙廠預計12/17(二)出貨(只是預計,不要催貨啊!我一定會火速處理)

12/9(一)--發e-mail通知,我要買雙面膠,有需要的格友可以順便加購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僅限此次跟團的格友,方便我打包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收到e-mail的格友,可能是之前資料忘了留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詳細資訊,請見e-mail。

12/9(一)--跟紙廠下單,紙廠確認紙張數量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