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翻一翻手邊的章


可以上色的真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↓這幾顆章  都是滿久以前買的 應該都絕版了吧


 超愛左邊那個花章(原來它是罌粟 到現在才知道 哈)  這個章我用了應該有超過100次了吧


 剛開始買的章少 就一直用這顆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因為可以上色的章太少了 所以PO個我最愛的字章吧


如果有人想要蓋的話 再留言跟我說 不然我不會帶去喔


↓上面那個是PI的章 我覺得size有點大 如果蓋在熱縮片上 縮小應該不錯


 另一顆Merry Christmas章 我通常都是用浮水印台 然後用粉餅上色  就像第三個圖那樣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有沒有好心的朋友 可以分享上色技巧的 (拜託~~)


如果有 可以告訴我該帶什麼工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