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↓我自己做的底紙



 


↓近拍,有亮粉喔,很閃亮



 


↓是我用眼影上色的,右下角那盒,在大創買的,很便宜,


 左下角是絨球,用來沾眼影上色的,也可沾粉餅或是粉彩,很好用喔!


 左上角是噴膠,上完粉類的東西,都要用噴膠喔,粉就不會脫落了


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,那盒沒有紫色,是我自己用粉紅色和藍色混出來的唷



 


↓成品,是張生日卡,用A4對折,照片是3x5的size





我一直很喜歡用粉餅或是粉彩加上浮水印台,來做底紙,


這樣就可以變化出好多底紙,因為我不會用美編紙  =_=" 


重點是很便宜,100多元,就可以買一盒48色的粉彩(就是一條條的東西),


這是我第一次拿眼影來替代粉餅或是粉彩,


我覺得效果很好呢!閃亮亮,很喜歡這次的作品,


欣賞不到10分鐘,就寄出去了


會做這樣的size是因為我覺得8x8或是12x12很麻煩,


做好要用專用的相本裝,而且我的紙都是A4的,這樣裁剰的紙還有收納的問題,


這樣的size很方便收藏,外面有賣A5的資料袋(就是旁邊有洞的那種),


還有A5的資料夾,這樣就可以收成一本,


不過我做了那麼多張,通通都是送人,自己一張都沒有 


 


 


我說的粉餅,是指彩虹粉餅,不是化妝品的粉餅喔!


彩虹粉餅的照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