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 yuan 教我們用紙藤做波斯菊,
一開始花瓣剪太長,做起來不太像波斯菊,
後來我就有修正了,做起來就像多了,
回去後,我做了一整天,完成了24朵,分做兩束,
請花店幫我包裝送給朋友,
美麗的手作花,配上超有質感的包裝,超讚的,
兩束的包裝風格我都很喜歡,
真感謝花店小姐的巧手包裝,
會做很多種類的手工,唯獨花束的包裝我不會,
還是要花錢請人幫忙。

特別要注意的是:要包裝成花束的,花莖要用木棒,不能用鐵絲喔!
如果是要插在花瓶裡的,花莖用鐵絲就可以了。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