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蝶麻布袋實在太有有趣了,不知不覺就蝶了一堆,不止照片這些,還漏拍了兩咖,
頭兩個是小星星教我們蝶的時候做的,那時候光挑餐巾紙就費了不少時間,
回家後,給我媽看,跟我媽說喜歡哪一個可以拿去用,
我以為他會選小咖的,結果他選大咖的,我只好再做幾咖自己用,
沒想到我媽和我妹看到後,就跟我下訂單,蝶了幾個送給朋友,
這咖麻布袋太好用了,
對彩印的朋友來說,裝裁刀,折線板比較大的手作工具都很好用,
對於有北鼻的媽媽們!出門要帶一堆東西也很好用喔!
我送了一個給剛生北鼻的好朋友,他很開心的說可以當媽媽包。








↓ 以下兩咖是我自己在用的







↓ 這咖送給朋友當媽媽包囉!






↓ 這兩咖是我媽朋友訂的,只有一個朋友要,但為了製作方便我一次做了兩個
   沒想到帶去時,那位朋友很困擾,覺得兩個都很美,無法抉擇,
   結果突然冒出另一位朋友說也要,就讓他先選,所以兩咖都賣出囉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