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禮拜天台北聚會時,把卡片拿給瑞尼,


瑞尼說:我搶得頭香 


實在是不得已啊,最近事情很多,很忙,


所以我事前就先問過小星星5月的題目了,


所以我是偷跑,大家不要學我喔!


因為家中因素,不得已愛卡要暫時請假至少三個月,


我忙完家中的事後,會盡快歸隊的,


感謝和我同組的愛卡組員的體諒,


我歸隊時,會把lose的題目通通一次補完,


大家不要太想我啊!






另外六月剛好輪到我出題,


我會事先把題目想好並做好,


所以六月的題目,5/25的時候還是要來我的格子看唷!


這次我應該會提早公佈,5/20~5/25間會po出題目,


大家敬請期待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