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感謝KOALA舉辦這次的聚會


也感謝Olive幫大家協調場地


也很開心藉由這樣的聚會認識了許多彩印同好


謝謝南部的易儒和大夥分享的圖卡


我是第一次參加這樣子的聚會


只帶了紙 印章 印台 等相關用品


沒想到卻收了好多大家熱情分享的物品  真是不好意思啊 


 


瘋狂蓋蓋樂真的超瘋狂的


本來想說蓋的差不多了 準備坐下來休息


沒想到Olive回家搬了一本水晶章來


挖塞~~看的我眼花撩亂


不自覺的又開始蓋了......


結果隔天就變成鐵手了 


 


辦這樣子的聚會很辛苦


我可以了解 因為我自己也辦過類似的聚會


再次跟KOALA和Olive說聲感謝


如果忙不過來 可以找助手協助唷


我相信大家都很熱心願意幫忙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