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參加Helen的格主挑戰


這次的主題是女人,想了很久,好像沒什麼相關的印章


剛好上個月有參加蓋印的活動,找了找圖卡,


感謝Koala提供的圖卡,讓我可以順利完成這次的主題


但是我沒有想表達的字章,突然想到我有轉印紙,


就用英文字母的轉印紙拼出我要的字,這樣不知道可不可以


(以前我還沒買印章的時候,做卡片上面用的字,都是用轉印紙呢!!)


 


我想表達的是:女人最重要的要愛自己


不管在工作.愛情.家庭中,首先要愛自己,再去愛其他人,


這張卡片是以ATC的格式表現,


小小張的ATC,看起來很簡單,但我卻做了一兩個小時,


做完有虛脫的感覺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