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想走清爽簡單的風格,希望看起來有這樣的感覺啦!


照片拍的不好,字章的部分反光了,但懶的重拍,(還是受不了,重新拍照了)


字章是make a wish(許願),


我沒做成卡片,是以書籤方式呈現,這樣應該OK吧!


我覺得對我來說最困難的還是剪圖卡,實在很不會剪東西,


左上角的蝴蝶結,前幾天的台北聚會,有分享給大家,


沒拿到的人很抱歉,因為我也不知道哪些人發過了,哪些還沒發,


這次忘了貼名字,我準備了20份,有報名的都有,最後剩三份,


那是特價品,一包有好多已經打好的蝴蝶結,


size小小的,在書籤或是ATC上應用很方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