↓首先將所有的圖檔調整成一比一的size列印出來,共兩張A4紙


 如有需要檔案的,可以留下mail索取,檔案是我自己修過的,是PDF檔,請確定你的電腦可以打開


 (後來我將兩組印章的圖檔,整理成為一張A4大小,我會給這個檔案,這樣就不用像我一個個剪了)



 


 


↓為了節省空間,將圖一一剪下,重新排列,將兩組貼於一張A4紙上



 


 


↓並在紙的四周貼上雙面膠,將透明膠片黏上



 


 


↓撕開草皮章背膠紙



 


 


↓將草皮章直接黏在博士膜的光滑面



 


 


↓用小而尖的剪刀沿著邊緣慢慢剪下(用小的尖剪刀比較好剪)



 


 


↓剪完後如下圖



 


 


↓接著撕開博士膜的背膠紙



 


 


↓雖然博士膜的黏性較原本背膠黏性弱,


 黏於水晶塊上,加壓蓋印後,雖然仍可取下,但較不好撕取,


 故於乾淨的手背上(一定要乾淨喔!無水無油喔!),黏2-3下,再黏在透明膠片上收納



 


 


↓依序處理,我的幸福家庭草皮章就整理好囉!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