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篇文章早該PO了,真不該拖這麼久,


就最近忙啊,可是真問我忙啥,我也答不出個所以然,


千雪說卡片大小看良心,


我很有良心喔!卡片很大張,


卡片size是A4大小折一半,


我曾試著用一般大小的卡片,但那顆張太大,


整個版面感覺好擁擠,


我很少做這麼大張的卡片呢!


全部只有用到一顆印章,我是用StazOn蓋在投影片上的,


搭配最夯的瑪莎打孔器,配上美美的底紙和緞帶就完工了,


我做卡片一向沒啥特殊的技巧 


恭喜viki抽中,希望他別覺得卡片太簡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