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一次體驗蝴蝶結髮飾,就跳級,上了進階班 


實在是對於髮飾課程太心動了,考慮了很久才決心報名的,


進階班感覺壓力好大,真怕自己消化不良呀 


課堂上總共應該完成三樣成品,煙火大組合我沒做完,回家繼續拼,


髮圈則是當天完成的晚上就送給朋友了,這顏色超適合他的,


所以只好借豆喵的照片。



 


煙火大組合回家有拼好,


每一層全部都拆掉重新調整,自己又加了點東西,


還有小熊蝴蝶結我也做完了,


課堂上有請教豆喵怎麼做,回家胡搞瞎搞一番,


也不知道有沒有做對 


看起來就是和豆喵的照片不同耶 





 


其實我小熊沒組合上去,我覺得這樣也很美呀 



最後謝謝豆喵的指導 


我當天玩的很愉快,有機會會再去玩   


 


很喜歡很喜歡這個色調的髮圈,但當天的材料包已經沒這個色調了,


所以請豆喵幫我再配一份這色調的材料包,用郵寄的方式,


很開心的把它做好,真是怎麼看怎麼美 


謝謝豆喵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