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凸粉好久沒用了呀,
透明的凸粉大概買了10多年了,竟然沒壞,太厲害了,
其他顏色的凸粉也是同時期買的,
都壞掉不能用了,就是用熱風槍怎麼吹都不會熔化,
我請教過peggy老師,老師說應該是受潮了,
所以大家的凸粉偶爾還是要拿出來用喔,不然可是會壞的呢!

這是七月份的愛卡,是由瑞尼出題的燙凸,
你沒看錯,是七月的,因為之前請假,
現在開始補前面的,
本來想一口氣把三個月的通通趕完,
但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做卡片了,找不太到手感,
做完這一張,我就攤了,
這次以橘色系為主題,我似乎沒有用過橘色的主題,
翻了我的水鑽盒,竟然找不到橘色的鑽,
還好找到了這個橘色兩腳釘,
這是某次聚會,某位好心的格友送的,
很抱歉,我已經忘記是誰了,送了好大一包喔!
謝謝那位格友,
下面的瑪莎就是最經典的雙層蕾絲,
說到這邊,就很傷心,
這支是好不容易買到的,因為每次看,這支都缺貨,
收到的當下沒有拿出來試打,就發生慘案啦!
有一個小洞打不出來,照片中可以看到,
所以啊,大家敗打洞器,收到的時候一定要試打看看啊!
連LV級的瑪莎都可能會有瑕疵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