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去年2010的聖誕卡,我發現我漏po了,
因為去年12月的時候很忙,1月又有突發狀況,
所以這篇文章就一直delay,但我做好都有拍照,
去年計畫聖誕卡的時間比較短,但張數卻沒減少,
只好走簡單路線,雖然是這麼說,
但這些卡片應該也花了超過10個小時,
而且一直滾小綠也好累,光滾70多次小綠就花了一個多小時,
中間的燙凸也滿耗時的,但我很喜歡整體做出來的效果,
希望收到的朋友也喜歡,
有位朋友收到卡片後,看了很久,問我說這卡片是自己做的嗎?
因為我是第一次送他手工卡片,我說是的,我卡片後面都有簽名,
他不敢相信是我自己做的,那是可以去賣的意思嗎
 


所有作品大合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