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幾年前的作品,
那時偶然間發現了福山玫瑰的摺紙做法,
覺得用一張紙就可以折出一朵玫瑰,好厲害喔!
而且成品又很美,就去買了材料,折了一堆玫瑰,
組裝好後,覺得有些單調,就用金蔥膠滾邊,
做了好多朵,就請花店幫我包裝成花束,成品做好沒多久就送人囉!

我的動作比較慢,折一朵大約得花20-30分鐘,
還不包含組裝時間呢!所以那一束玫瑰花了滿多時間的,
但成品真的很美,花店幫我包的超漂亮的,我很滿意。

福山玫瑰的做法源自於日本,
據我所知有三種玫瑰花折法,
有福山玫瑰,川崎玫瑰,新川崎玫瑰,
新手可從福山或川崎玫瑰入手,
我個人比較喜歡福山玫瑰的花型,
所以當初是學福山玫瑰的折法,
新川崎玫瑰複雜很多,聽說折一朵要花上一小時以上,
我就沒去挑戰了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查做法喔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