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髮箍是獨一無二的唷!
那朵美麗的花是一支很貴的自動夾上拔下來的(專櫃的髮夾都貴桑桑),
所以也做不出第二支了,
因為花朵本身就很耀眼了,
只採用簡單的裝飾襯托。






一直很想做一支氣質款香蕉夾,
但市面上的香蕉夾品質良莠不齊,
加上本身髮量多,有的香蕉夾根本無法夾,
終於找到一款適合的香蕉夾,真開心,
這是我妹指定的配色喔!只有中間的腰帶是我配的,
是不是很有氣質呢,很適合成人的配色唷!
我自己超滿意 







這款藍是很美的嬰兒藍,我超愛的喔!
搭配純白的雪紗,我喜歡這種清新路線,
不採活潑的配色,但仍然吸引眾人目光喔!
這款我做成髮束,我覺得改成自動夾應該也粉美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